casket

CC是植物。

某庭院的冰山日常(十三)



60

三尾狐已经很久不出战了。

她总是趴在樱花树下懒懒地晒着太阳,偶尔会有跳跳妹妹来摸她的尾巴。

阴阳师向她承诺,她并没有被放弃,只是暂时让位。

让位到主力式神都毕业为止。

她早就习惯等待,只是害怕没有结果的等待。

阴阳师又回来了呢,和大家有说有笑的,是拿到中意的东西了吧。


61

暂时在其他地方也难以有什么进展了,毕竟我太懒了嘛,所以呢我带大家做些有趣的事情开心开心吧。阴阳师这么说。

只有萤草和山兔歪着脑袋认真想所谓有趣的事到底是什么,其余式神均是一副死鱼眼。


62

“日行一善助人为乐”

阴阳师在斗技场上拉好横幅,对站在中央大妖怪这么说道:

“听说最近有很多召唤到大天狗的阴阳师想着法子找荒川之主,我们也给他们行个方便不是。你呢就好好站在这里,不要乱跑也不要吞噬,普攻就好。”

看着沉默的大妖怪,他又补充道:

“你不要担心我会走。不不不我当然是爱你的,我呢就在边上买门票,说不定还能给你找个大狗子把你嫁出……嗷嗷嗷嗷嗷雪女你不要给我上冻啊好冷啊嗷嗷嗷!”


63

卖獭计划被否定以后阴阳师又换了横幅:“解锁灯笼传记”

虽然被众式神鄙视,但十分神奇的是他们积分在灯笼鬼出战以后直线增长。

最终顺利进入二阶。

“看来还是好心人多啊。”

低头思考鱼生的荒川难得发言道:“灯笼、山兔、跳跳弟弟、狸猫、独眼小僧或许是斗技胜利的关键。”


64

“我们还可以去摸摸麒麟毛。”阴阳师提议道。

没什么伙伴的阴阳师带着自家最稳定的三式神组合前往鬼王居所,麒麟合而为一时吞噬,分裂时暴风雪,偶尔治愈之光,能撑好久。

最后真的只摸到了麒麟毛。



打三星麒麟总撑不到最后,不手动奶的话,雪女总是在麒麟分裂之前就死了,剩下荒川对着一堆小麒麟。麒麟速度太快了啦。我要考虑组队了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9)